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表演专业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2014音乐表演专业考试时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4-1-18 8:42:42

半岛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 单俊楠) 记者1月17日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该校2014年将面向全国招收60名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考试时间为2月17日到18日。

  海大音乐表演专业文理兼收,2014年面向全国招生计划为60名。招收项目包括:各种管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木管乐器、铜管乐器、打击乐器、竖琴等)、民族乐器(拉弦乐器、弹拨乐器、吹管乐器、打击乐器等)、声乐、钢琴、手风琴等。


  凡符合国家及考生所在省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规定确定的报考条件者均可报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3日22:00时。现场报名为2月16日。考试时间为2月17日到18日,实际考试时间将根据报考人数多少进行调整,届时要关注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最新公告。

  在2014年自主选拨录取等特殊种类招生测试临近之际,海大还发现有冒用中国海洋大学和冒充中国海洋大学面试专家名义举办测试辅导班的现象。为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海大特此声明如下:海大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自主选拔录取等特殊种类的报名、考试及录取等相关工作,不组织任何针对自主选拔录取等特殊种类测试的有关补习、辅导、讲座等培训活动,也不提供任何资料。如有冒名进行以上活动者,海大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海大要求参加学校各类招生考试的相关人员(专家、评委、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此类培训或辅导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